2021年驻委内瑞拉使馆“欢乐春节”电影展活动预告
2021-02-04 07:32

 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,中国驻委内瑞拉使馆联合委内瑞拉新闻通信部、VTV电视台、ViveTV,共同推出系列中国电影展,为海内外朋友共度欢乐祥和中国年送上新春的问候,传递美好的祝愿。相关影片安排如下:

  VTV电视台:

  2月13日:《熊出没-变形记》

      

  《熊出没·变形记》于2018年2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的奇幻冒险中国3D动画电影,是熊出没系列电影的第5部。由方特动漫、彩条屋影业负责动画制作;其人物来自《熊出没系列》,导演、编剧以及主要人物的配音声优都延续电视动画团队,由丁亮、林汇达执导;徐芸,万秦,蒋琳编剧。

  

       2月13日:《影》

      

  《影》是一部2018年中国动作剧情片,由张艺谋执导,谷轩昭任动作设计,改编自朱苏进的原创剧本《三国·荆州》,但在改编时改为架空历史背景。邓超领衔主演一人分饰双主角子虞和境州,演绎替身与真身的对手戏故事。其他演员有郑恺、胡军、王千源、王景春、关晓彤、吴磊、孙俪等。 本片是一部水墨风格电影,主要以黑白呈现。

 

  2月16日:《再见前任》

      

  田羽生执导,爱情片。该片讲述了孟云和余飞都因为一点小事而与各自的恋人林佳、丁点分手,秒变单身的两人不甘平庸,在久违的黄金单身期里放飞自我,却又频频翻车引发爆笑的故事。该片于2017年12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。2018年8月18日,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爱情影片。

 

  2月20日:《来电狂响》

      

  于淼执导,喜剧片。七位好友聚餐时,有人提议公开手机信息、来电等秘密与在场的每个人分享,掀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情感风暴!

 

  2月23日:《红海行动》

      

  林超贤执导,3D军事动作电影,根据2015年也门内战撤侨行动的真实事件改编。

 

  ViveTV电视台:

  2月14日:《超时空同居》

      

  苏伦执导、徐峥监制,雷佳音、佟丽娅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片。

 

  2月21日:《妖猫传》

      

  《妖猫传》是陈凯歌执导的一部中国古装奇幻悬疑剧情片。改编自日本作家梦枕獏的魔幻历史小说《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》,编剧王蕙玲、陈凯歌。由黄轩、染谷将太、张雨绮和秦昊主演。

 

  2月28日:《无双》

      

  2018年由庄文强编剧及导演的香港犯罪悬疑片。获得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、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等七个大奖。

 

  3月7日:《明月几时有》

      

  许鞍华执导,香港历史剧情片。获得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、最佳导演等五个奖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