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政府援委医疗专家组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线上讲座
2020-04-05 06:22

  2020年4月4日,驻委内瑞拉使馆在华为公司技术支持下,邀请中国政府援委医疗专家组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线上讲座。旅委侨胞、中资企业和机构人员和孔子学院志愿者教师代表、央媒驻委记者及使馆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驻委大使李宝荣在致辞中表示,中国专家组是中国政府向拉美地区派出的首个专家组,体现了中委两国人民间的深厚情谊。在委出现有关疫情以来,党和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在委中国公民的健康和安全。衷心感谢专家组介绍有关防疫知识,答疑解惑,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旅委侨胞和在委中国公民的关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讲座上,专家组成员陈璐博士以“在委生活的一天”为题,详细介绍疫情期间日常生活工作中应掌握的防护知识,即专业性强,又深入浅出,易于掌握。专家组组长黄茂教授从专业角度耐心解答,详细分析试剂检测、居家隔离、疫情走向、药物预防和治疗等多项议题,同参加讲座人员互动答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与会人员通过视频衷心感谢专家组的介绍和解答,纷纷表示讲座贴近生活,针对性强,有助于在当前抗疫时期做好科学防护,并继续致力于发展中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