驻委内瑞拉使馆新一届妇女小组成立
2015-08-21 06:07

  8月20日,我馆举行新一届妇女小组成立大会暨首次活动,新一届妇女小组组长、大使夫人许立新主持会议,赵本堂大使和蓝虎参赞以及全馆女同志出席。

  会议明确了新一届妇女小组工作宗旨,即在使馆党委领导下,对外发挥夫人外交独特作用,为推动中委关系发展助力;对内以全体女性馆员为主要工作对象,兼顾配偶和随居子女,通过举办各类有益身心的活动,丰富馆员驻外生活,共同建设和谐使馆。

  会议确立了新一届妇女小组组织架构,组成了以大使夫人许立新为组长、武官夫人林平和商务参赞夫人田勇为副组长的领导班子。

  赵本堂大使和蓝虎参赞代表馆党委对妇女小组成立表示祝贺,并强调妇女工作是使馆内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,馆党委非常重视并全力支持妇女小组工作,并对新一届妇女小组提出三点要求,勉励小组成员着眼大局,为使馆对内对外工作服务;凝聚力量,为建设和谐使馆出力;勤勉工作,把小组活动搞得有声有色。

  会议通过了下半年工作计划,并将近期活动安排落实到人。许立新组长表示,要结合当地形势和社会文化特色、结合妇女儿童特点,充分发挥各位馆员的优势和专长,同心协力,集思广益,共同做好妇女工作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