驻委内瑞拉大使赵本堂同使馆青年读书会成员座谈
2015-08-12 06:42

  8月11日,赵本堂大使同使馆青年读书会全体成员进行座谈,交流驻外工作和生活的感悟,了解青年馆员所思所想,并进行了热烈互动。

  青年馆员畅谈体会,并围绕使馆内外工作提出意见建议。赵大使结合“三严三实”教育活动对青年馆员的学习和工作提出要求。赵大使表示,青年同志是使馆日常工作的主力军,是祖国外交事业的未来,要志向高远,严格要求,希望大家多读书、读好书,不断丰富知识、增长能力、提高政策水平和个人修养。赵大使说,青年馆员应加强对中国国情、委内瑞拉社情及使馆馆情的学习和了解,把牢思想政治总开关,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,在工作上不惜力,积极主动,勤奋进取,知馆、爱馆、建馆,培养阳光向上的性格,传播正能量,唱响主旋律,形成全馆积极向上的合力。

  座谈会气氛热烈,青年馆员表示通过此次座谈加深了对外交工作的使命感、责任感,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,勤勉工作,努力收获,共同开拓对委工作新局面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