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4日当地新闻:关于委“石油币”动态、关于委朝野对话
2018-01-04 17:44
  关于委“石油币”动态。委媒体报道,委部长理事会经济事务副主席卡斯特罗3日表示,委政府目前正就搭建“石油币”相关技术平台进行研究。卡称“石油币”将为委带来新一轮经济发展热潮,并为其他遭到国际金融霸权制裁的国家提供解决方案。委将赋予“石油币”法制、政策层面的支持,并以区块链技术加以保障,将在高教与科技部名下组建由信息技术、经济、金融、货币、法律、媒体等多个领域专家组成的团队,为“石油币”的诞生与运营保驾护航。据悉,截至目前已有86万人在委注册挖矿资格。
  关于委朝野对话。委媒体报道,委反对派联盟“民主团结圆桌会议”(MUD)代表卡萨蒂亚4日表示,委政府与反对派新一轮朝野对话代表团人选已确定。11日当天,双方代表将在多米尼加进行单独对话,12日将在各协调员国外长出席的情况下举行正式对话。卡表示,希望通过朝野对话为国家走出危机、重回正轨指明道路。